•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湘鄂渝黔红色旅游合作联盟首次筹备会举行

2022-03-21 08:53:21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通讯员 朱湘茂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1647824050107170.jpg

    掌上张家界3月18日讯 (通讯员 朱湘茂) 3月18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斌主持召开湘鄂渝黔红色旅游合作联盟首次筹备会。市政协副主席李立、陈叶峰及秘书长潘远忠参加会议。

    会议部署了建立湘鄂渝黔红色旅游合作联盟及举办成立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明确了市县两级相关部门职责分工、任务清单和时间进度。

    欧阳斌指出,建立湘鄂渝黔红色旅游合作联盟对发挥湘鄂渝黔革命老区独特的红色旅游资源优势、深化区域合作、助力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召开湘鄂渝黔红色旅游合作联盟成立大会,是我市今年的一项重大活动,时间紧、任务多、责任重,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尽锐出战、通力协作把会议办好,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