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区人民法院干警热议落实全国两会精神

2020-06-04 10:17:55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通讯员 张婷月 裴高祥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5月28日,2020年全国两会划上了圆满句号。永定区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就此开展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让自己的干劲更足,信心更强,将以两会精神为指导,学以致用,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永定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微信图片_20200604101305.jpg

    永定区法院立案庭副庭长潘琴认为,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将加强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工作机制写入,让自己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将以此为起点,加大多元解纷、诉前调解工作力度,持续推进速裁审判模式,在化解家事矛盾中体现人文关怀和司法柔情。

    下一步,法院将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等三项队建工作,着力巩固案件审判质效,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推进两个“一站式”建设,为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服务。(通讯员 张婷月 裴高祥)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