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2013张家界国际乡村音乐周8月31日开幕

2013-06-12 08:37:4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邓道理   阅读:

       张家界新闻网6月12日讯(通讯员 邓道理)2013张家界国际乡村音乐周,8月31日将在黄龙洞生态广场震撼开幕。截至6月4日,组委会已基本确定27支国际乡村音乐团队在张家界同台竞技,他们分别来自五大洲的27个国家。 

        据了解,2013张家界国际乡村音乐周为期5天,期间所有团队将在黄龙洞生态广场景区、宝峰湖、水绕四门、老磨湾、天子山、天门山、溪布街等景点进行巡回演出, 8月31日、9月2日晚上举行两场主题篝火晚会,9月4日下午在天门山峡谷大剧场举行闭幕式。 

        在已经确定的27支国际音乐团队中,有被媒体评价为“具有伟大的创新及跨时代意义”的多才多艺的印度舞蹈家Prathibha Prahlad,有比利时国际钢琴大师尚.马龙与侗族大哥团队,有在欧洲享有盛誉的德国国际乐团“声音工厂”,有在上海世博会上得到观众热烈回应的充满野性魅惑的南非鼓族乐队及带有宗教和戏剧表演形式的秘鲁“恶魔之舞”传统舞蹈团等。 

        张家界国际乡村音乐周已成功举办两届,2013张家界国际乡村音乐周由文化部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湖南省文化厅、湖南省旅游局和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黄龙洞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承办。音乐周旨在展示和交流世界各民族的乡土音乐,继承和弘扬乡村音乐艺术,促进世界民族文化艺术的发展,进一步提升张家界乃至湖南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点击返回[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分享: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