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省商务厅安全生产检查组来我市检查

2020-09-14 10:20:11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郭文 通讯员 漆艳平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14日讯 (记者 郭文 通讯员 漆艳平) 9月9日-10日,省商务厅安全生产检查组来我市检查相关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王光明参加。

    通过实地查看、查阅台账和听取汇报等方式,检查组先后实地抽查了永定区邢家巷农贸市场、中石化三角坪加油站及桑植县的华海加油站、梅尼超市桑植店等地。每到一处,检查组一行仔细检查了安全生产责任制度是否建立、监控和应急预案是否落实、消防设施配备是否到位、安全通道是否畅通、过期灭火器是否及时更换、安全隐患是否整改到位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叮嘱相关企业负责人要立行立改。

    检查组要求,下一步要严格落实商务主管部门安全生产监管职责和企业主体责任,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防事故等重点工作,对企业存在的重大火灾隐患整改情况要开展“回头看”,持续推进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整体向好。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