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市政协七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召开

2020-07-15 10:15:27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朱付勇 实习生 杨闻远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7月14日讯 (记者 朱付勇 实习生 杨闻远) 7月13日,市政协主席汪业元主持召开市政协七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对“落实社会保障兜底扶贫政策,建立解决农村相对贫困的长效机制”进行专题议政。市委副书记刘绍建受邀参加,市政协副主席彭红、覃仕斌、张元次、褚新年、王光明、李文化、邓师煌、刘卫兵及秘书长周双全参加。

    会议听取了“落实社会保障兜底扶贫政策,建立解决农村相对贫困的长效机制”调研情况通报,市政协委员李宁、伍琴、黎虎、丁宁和高宏标先后进行协商发言,全体与会人员围绕专题踊跃建言。

    汪业元指出,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之年,社会保障兜底扶贫政策范围宽大,牵涉部门众多,调研活动要持续深入,找准问题关键,提出合理方案,探索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工作取得实质成效。

    刘绍建指出,调研报告内容深入、点面结合、针对性强、质量水平高,有利于推动脱贫成果的巩固和提高。他要求,市政协要继续瞄准市委市政府和广大群众关心关注的社会问题,精准调研、深入调研、针对调研,对发现的问题精准研判,提出具有建设性、针对性意见和建议,为市委市政府工作决策提供有力支撑和参考。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