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推动民营经济更快更好地发展

张元次到桑植县调研

2020-08-28 09:27:07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向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8月28日讯 (记者 向文)8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元次来到桑植县,就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思想状况和企业经营情况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分别进行了发言,介绍各自企业发展经营情况以及自己现阶段的思想动态,并对当前创业成长和面临的困难挑战进行相互交流与探讨。

    张元次指出,加强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的思想引导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对民营经济领导的迫切需要。他希望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继承和发扬老一辈人艰苦创业、敢闯敢拼的优良品质,推动民营经济更快更好地发展。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认识到肩上的责任与现实的需求,切实增强思想引导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队伍建设,帮助解决问题、化解矛盾,更好地发挥思想引导、政治引领作用。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