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消费助脱贫 商群庆“七一”

市宝庆商会深入罗水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10:06:11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陈硕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2日讯 (记者 陈硕) 6月30日,张家界市宝庆商会到永定区罗水乡罗水村开展“双节消费助脱贫,商群齐聚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将脱贫攻坚与党支部活动相结合,助力罗水村脱贫攻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元次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从贫困户处收购的土鸡蛋、菜籽油、大米等农产品摆放得整整齐齐,宝庆商会会员单位代表有序采购商品,湖南小白豚布草生产洗涤有限公司、湖南万家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还进行了现场招聘。活动中,市宝庆商会大企业代表负责人分别与罗水专业合作社、罗水乡政府签订了《农产品订购意向协议》《村民就业意向协议》,宝庆商会律所会员负责人与罗水乡签订了《村民免费法律咨询服务协议》,通过消费扶贫、文化扶贫、就业扶贫、法律扶贫等形式助力罗水村打赢脱贫攻坚战。

    音乐快板、小品、花灯小戏等文艺节目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商会会员单位代表与村民们一同观赏文艺演出共庆“七一”。据悉,市宝庆商会旨在以活动为载体,强化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巩固罗水村脱贫攻坚成果。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