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市政协七届四十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0-08-28 09:23:41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陈硕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8月27日讯 (记者 陈硕) 8月27日,市政协主席汪业元主持召开市政协七届四十次主席会。市政协副主席彭红、覃仕斌、张元次、周芳、褚新年、王光明、李文化、邓师煌及市政协秘书长周双全参加会议。

    1598577857337067.jpg

    会议研究了市政协《关于张家界市“十四五”规划调研协商实施方案》,听取了省政协在桑植县召开“红色旅游”专题协商会情况汇报,听取了市政协七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方案汇报。据悉省政协将于今年9月下旬在桑植县刘家坪召开“挖掘我省红色文化资源,打造精品红色旅游线路”专题协商会。会上,与会人员就做好协商会议准备、对接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对市政协“十四五”规划调研实施方案及内容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汪业元强调,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开展专题调研协商,要发挥好政协作为协商平台的作用,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广泛开展调研,汇聚各族各界的民智民意,助力全市“十四五”规划编制焦点更聚焦,主线更鲜明,重点更突出,特色更彰显,促进张家界“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要提前做好省政协在桑植县召开“红色旅游”专题协商会相关事宜,细化方案,做好上传下达,确保协商会顺利进行。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