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汪业元主持召开市政协七届三十八次主席会议

2020-07-09 09:49:05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朱付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7月7日讯 (记者 朱付勇) 7月7日,市政协主席汪业元主持召开市政协七届三十八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彭红、覃仕斌、张元次、周芳、褚新年、王光明、李文化及秘书长周双全参加。

    会议传达了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十次会议精神,听取了“落实社会保障兜底扶贫政策,建立解决农村相对贫困的长效机制”课题调研情况、市政协七届二十次常委会会议议程、市政协30年来有影响力重要提案编辑、市政协30年来有影响力履职活动编辑等方面情况的汇报。会前,还举行了市政协展示厅开展仪式。

    汪业元指出,要充分认识市政协展示厅功能定位,并以此为平台和阵地,组建宣讲队伍,制定管理办法,规范运行制度,强化宣传相关思想理论和会议精神,打造政协宣传学习新窗口。他强调,相关调研要更加全面深入,情况搞清楚,问题搞透彻,建议搞精准,切实促进解决实际问题,并推动长效机制的建立;相关编辑工作要做足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广泛征求意见,提高工作效率,确保作品质量。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