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国际乡村音乐周安全保卫工作全面展开

2013-08-01 11:19:0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徐小迪   阅读:

        张家界新闻网8月1日讯(通讯员 徐小迪)2013年国际乡村音乐周将于8月大幕开启,30日上午,国际乡村音乐周安全保卫组成员单位来到乡村音乐周表演场地实地考察,对现场警力进行初步部署。

        安保组一行先后来到武陵源黄龙洞实地查看了国际乡村音乐周开幕式现场,到溪布街查看篝火晚会现场、八个表演舞台及天门狐仙闭幕式现场,详细了解了目前各景区景点的筹备情况并对现场进行仔细勘察,对现场警力进行初步部署。

        在随后召开的音乐周安全保卫工作部署会上,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要求,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明确指挥机构,明确工作目标和工作职责,明确工作重点,市、区县两级公安机关以及各警种要全力以赴做好音乐周的安全保卫工作上的组织协调、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

     


    点击返回[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分享: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