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国际乡村音乐周进入倒计时 标志性景点8月25日建成

2013-08-07 12:34:4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张璐   阅读:

    01.jpg

    黄龙洞一个新增景点。

        张家界新闻网8月7日讯(通讯员 张璐)依托原生态的田园风光,以张家界市最大水车为舞台背景,一条小溪从舞台前方穿流,今天上午,笔者在黄龙洞生态广场看到,将作为永久性景点保留下来的国际乡村音乐周开幕式舞台正在紧锣密鼓施工中。

        以促进世界民族文化交流为己任的张家界市重要节庆活动“国际乡村音乐周”已于日前在活动官方网站启动倒计时,连续三次作为执行承办方的黄龙洞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坦言此次活动超历届之最,公司已多次召开会议,对乡村音乐周各项工作进行部署,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值得一提的是,国际乡村音乐周已作为张家界市每两年举办一次重要节庆活动保留下来,与 乡村音乐周一同保留下来的还有搭建在稻田与水车之间的占地1000平方米的实景舞台,承办方表示这一音乐周发源地标志性景观将作为黄龙洞一个新增景点于8月25日建成,并在8月31日与游客见面。

        音乐周舞台设计师邓益平表示,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开幕式舞台新增一座假山,两座石拱桥,一座木桥,一座竹桥,土家族标志性建筑吊脚楼高7米,整个舞台的设计讲究与黄龙洞生态广场的契合,讲究小桥、流水、人家与原生态美景的契合。

        另悉,素有“摩托车中的劳斯莱斯”之称的哈雷机车将在开幕式舞台上上演“穿越”一幕。

        2013年国际乡村音乐周将于8月31日在湖南省张家界市开幕,届时将有23个国家(地区)的25支境外团队、8支国内团队,近400名演员、200多名媒体记者和上千嘉宾云集张家界共享乡村音乐盛宴。

     


    点击返回[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分享: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