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确保“零差错”音乐周安保工作协调调度会召开

2013-08-15 08:30:5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黎小湘 丁莉文  阅读:

      张家界新闻网8月15日讯(记者 黎小湘 实习生 丁莉文)8月13日下午,我市召开2013张家界国际乡村音乐周安保工作协调调度会,就活动安保工作进行部署。

      2013张家界国际乡村音乐周活动将于8月31日至9月4日在我市举行,此次活动规模大、规格高、涉外活动多、周期长、演出场地多、参加人数多、涉及面广,安全保卫工作尤为重要。据了解,我市制定了《2013张家界国际乡村音乐周总体方案》,按照“统一领导、分级负责、条块结合、以块为主”的原则,在组委会统一领导下,成立了安全保卫指挥部,下设协调调度组、现场安保组、交通安全组、社会稳控组、现场督察组、机动组六个组,合力确保活动安全有序。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警种下一步要密切配合、各负其责,把安保工作落实到位,确保“零差错”;要主动“到现场去,到一线去”,积极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活动期间参加音乐周的人员人身财产安全和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绍建,副市长田华玉、胡志文参加会议。
     


    点击返回[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分享: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