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世界著名钢琴家尚·马龙将献艺乡村音乐周

2013-08-18 10:27:3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邓道理   阅读:

        张家界新闻网8月18日讯  (通讯员  邓道理)据悉,来自比利时音乐王国的世界著名钢琴家尚·马龙将在本月底,现身音乐周活动,并与中国贵州黎平侗族大歌组合同台献艺。 

        尚·马龙是世界享誉盛名的流行钢琴家,曾被称为“新世纪十大音乐大师”之一,他的钢琴演奏具有难以捉摸且又令人在瞬间入迷的特质,将人的活力与个性色彩融入到技巧当中,既有古典的庄重,又有新世纪乐风的人情味,每次演奏都能把乐曲的精髓演绎得淋漓尽致,令观众如痴如醉。20多年来,尚·马龙先后创作了《真心日记》、《海底之心》、《真爱传奇》、《Ruisseaux Des Fagnes》等数十张CD音乐专辑,在全球超过500万张专辑销售量。 

        尚·马龙与中国有着深厚的情缘,自2003年开始至今已有十余次到中国演出或开展文化交流活动,能用简单的汉语和中国人打招呼,曾和西湖乐队一起演绎中国民谣《茉莉花》,给观众带来了别样的江南韵味。在即将上演的2013张家界国际乡村音乐周中,他除了代表比利时音乐王国演奏天籁之音外,还将与中国贵州黎平侗族大歌组合在张家界自然大舞台,再次奏响中西音乐文化深度融合的乐章。 

     


    点击返回[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分享: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