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五大美女主持化身“音乐宝贝”亮相国际乡村音乐周

2013-08-22 17:17:5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吴勇兵 徐小迪   阅读:

        张家界新闻网8月21日讯 (通讯员  吴勇兵 徐小迪) 2013张家界国际乡村音乐周开幕在即,今天上午,从国际乡村音乐周组委会获悉,来自湖南卫视五大美女主持将化身“音乐宝贝”亮相国际乡村音乐周开幕式。

        据了解,本届开幕式分为对话民族音乐和对话世界音乐两部分,在对话世界音乐部分,来自亚洲、欧洲、非洲、美洲、大洋洲的25支音乐团队将划分为五个方阵,观众席则相应划分为“赤橙蓝绿紫”五个区域,每个区域都有一名“音乐宝贝”以现场互动的形式进行120分钟的演出,为观众呈现一台极具五大洲特色的音乐盛宴。 

        五位音乐宝贝分别为湖南卫视国际频道主持人张晶晶、湖南卫视播报早看点的美女主持刘烨、新生代美女主持格格、湖南卫视新闻大求真当家花旦梁田、湖南卫视《智勇大冲关》优质女主播张中媛。

        音乐周开幕式导演组负责人介绍说,主持人化身“音乐宝贝”为五大洲代表,通过让国外艺术家模仿中国民歌的舞蹈动作,即兴向五位“音乐宝贝”高唱情歌等方式,增强现场互动氛围,拉近张家界和世界的距离。

        另悉,本届乡村音乐周开幕上30名哈雷骑手将高举25个国家旗帜和6面张家界音乐周的logo旗帜助阵国际乡村音乐周开幕式,届时变幻的队形,挥动的旗帜将成为整个舞台的背景。


    点击返回[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分享: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