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700骑士“湘”聚武陵源 畅享“骑、乐”盛宴

2013-08-23 09:10:2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吴勇兵   阅读:

        张家界新闻网8月23日讯 (通讯员  吴勇兵) 今日,来自粤、桂、贵、鄂、川、重庆等地崇尚健康旅行的700余名摩托车友在武陵源溪布街大“湘”聚,畅享“骑”的快乐、“乐”的盛宴。 

        这是首次在世界自然遗产地组织的爱摩托车友大型聚会,车友来自全国10多个省份。车型包括豪爵铃木GW250标准版炫动版旅行版系列、铃木大眼、宗申RX3等多款畅销新车经典车型。 

        活动期间,将在武陵源绿野山林间表演新车试驾;在溪布街区举行国内首次摩托车大型摇滚音乐会,让音乐的激情和骑行的激情体验交融一体;在溪布街索溪河畔,还展示品牌个性机车,10名性感比基尼美女还表演“火辣秀”;700余辆摩托车从武陵源标志门广场开往黄龙洞音乐周主会场大巡游;浓情山水机车摄影大赛等。同时,还将举办 “新媒体营销·互联网用户争夺战”行业论坛。整个活动将从23日开始一直持续到25日。

     


    点击返回[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分享: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