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张家界国际乡村音乐周 亮点抢先看

2013-08-23 18:55:0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徐小迪   阅读:

        张家界新闻网8月23日讯  (通讯员 徐小迪)23个国家、25支国际团队、数百位音乐人、200辆劲爆十足的哈雷摩托将于本月底齐聚2013张家界国际乡村音乐周,以山水为舞台,以音乐为桥梁,各国音乐团队在青山绿水间放声高歌,为世界人民带来原生态的音乐秀。

        五把音乐吉他成为张家界音乐纪念    

        开幕式上,带有五洲地图的五把音乐吉他将作为舞美的一部分,成为贯穿全场的重要仪式,每大洲乐队成员表演完后将在其对应的吉他上印下手印。这五把带有乐队手印、签名、照片、中外名字以及大洲地图的吉他将以石壁、石雕的形式列成世界地图石头墙,留在张家界做永久纪念。

        音乐周开幕式导演组负责人介绍说,将五把极具象征意义的音乐吉他留在张家界,成为永久性音乐纪念是为了传承国际乡村音乐周的精神,而张家界又是音乐周的发源地,将其留在这里,既是满足打造张家界国际乡村音乐圣地的需要,同时也是为了让更多的游客“走进”乡村音乐周。

       “海拔音乐秀”唱响国际乡村音乐周

        五大洲集结、哈雷齐阵秀,本届音乐周还将上演“海拔音乐秀”,23个国家的25支音乐团队和8支国内团队,将被分为六个小组于9月1日、2日、3日,分别在海拔402米的黄龙洞生态广场、585米的宝峰湖、620米的水绕四门、1050米的老磨湾、1262米的天子山、1519米的天门山等6个张家界景区景点进行巡演。

        导演组负责人介绍说,在各个巡演点上加上“海拔刻度表”,将音乐、风景和巡演点海拔完美融合,让观众和游客现场感受海拔音乐的魅力,加深其对音乐的理解,加深对景点和乐队演出的印象,使海拔音乐成为张家界景区另一张名片。

        另悉,国际乡村音乐周期间将举办“张家界的文化梦”论坛,王汝南、梅帅元、俞孔坚等多位文化“大腕儿”将莅临现场,从音乐、建筑、雕塑、绘画、文化等多个领域深度解析张家界的文化发展之路,素有“摩托车中的劳斯莱斯”之称的哈雷机车将在开幕式舞台上精彩献技。

     


    点击返回[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分享: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