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张家界国际乡村音乐周开幕式节目单曝光

2013-08-29 12:34:2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吴勇兵 徐小迪   阅读:

         张家界新闻网8月28日讯 (通讯员  吴勇兵 徐小迪) 热情澎湃的澳大利亚摇滚乐,原汁原味的欧洲民间舞蹈,极具感染力的非洲鼓乐,“中西合璧”版的张家界民歌,搭配“土”味十足的原生态歌舞,5天后,一场混合了多民族特色的音乐盛宴将在张家界精彩上演。

        今天上午,2013张家界国际乡村音乐周开幕式导演组提前曝光开幕式节目单,来自美洲的乡村拉丁风情器乐加演唱歌曲《回归》、来自亚洲民俗民间舞蹈《喜悦的灵魂》、来自大洋洲的乡村摇滚歌曲《澳大利亚》、来自欧洲的带有踢踏舞和民族风情的舞蹈《雅罗斯拉夫尔庆典》、及来自非洲鼓族乐队的歌曲《群星汇聚张家界》,将在开幕式上代表五洲出征,在山水田园间同台竞技。

        本届乡村音乐周开场歌舞《张家界欢迎你》由张家界白、瑶、侗、苗、土家族五个少数民族祝酒歌精心编排而成;怀抱吉他的马克•力文将和拉起二胡的中国姑娘傅涵共同演绎脍炙人口的张家界桑植民歌《马桑树儿搭灯台》,用民族方言奏响“乡村音乐”。

        带有浓郁的非洲民族特色,专为张家界音乐周所编创的《群星汇聚张家界》将作为对话民族音乐的最后一个节目呈现,《我在高山唱》、《花大姐》也将代表张家界民族文化同台献艺。

         导演组同时透露,开幕式上将有神秘嘉宾前来助阵。

      

     


    点击返回[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分享: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