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20名微达人预热2013张家界国际乡村音乐周

2013-08-30 08:38:1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吴勇兵 吴开旻   阅读:

        张家界新闻网8月30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 吴开旻) 8月28日,武陵源区旅游局通过官方微博公布2013张家界国际乡村音乐周公开招募入选的20名微达人名单,他们分别来自河南、贵州、湖北、湖南四个省份,既有网络"推手"、旅行摄影师,又有媒体记者和旅游从业人员。
          
        20名达人不仅获得了2013张家界国际乡村音乐周开幕式及闭幕式入场券,还可在音乐周期间(8月31日至9月4日)凭贵宾卡自由进入各景区巡演点(黄龙洞、宝峰湖、天子山、水绕四门、老磨湾、溪布街)参观游览。同时,音乐周组委会还为他们免费提供食宿接待,并赠送湘小伍家土特产大礼包一份。
          
        据介绍,自本月17日,武陵源区旅游局发布2013张家界国际乡村音乐周微达人招募活动公告后,在微博、微信上掀起一股"微上张家界,我要来"的热潮,各地微友积极关注2013张家界国际乡村音乐周动态,原创或转发相关音乐周的微博、微信逾千条,为音乐周的前期热身宣传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这些微达人中,粉丝最多是"谢洋andy",高达20万个;其次是"游历梦想de菡菡",粉丝超过10万个。发布微博数量最多是"橘子酱酱酱酱酱",其次是"谢洋andy"。
       


    点击返回[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分享: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