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重点项目巡礼

张家界七星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力争明年五一开园

2020-06-18 09:04:04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李成义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七星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是省、市旅游发展规划重点工程项目,位于永定区天门山镇,由市、区两级政府牵头,张家界七星仙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为建设主体,项目规划面积26.9平方公里,总投资逾百亿元。

    1592442348340553.jpg

    效果图。

    项目分三期建设,近期(2017 年~2020 年)成为张家界崖壁观光、特色观光火车体验、休闲度假旅游的重点项目;中期(2021 年~2025 年)成为让游客向往的集观光、体验、休闲、康养、竞技、科普、探索等功能为一体的旅游目的地;远期(2026 年~2030 年)在天门山先导区内形成一个以天门山和七星山为核心的综合旅游度假系统。项目总体定位是打造以“天空之城”奇景体验区,集观光、体验、度假、康养、竞技、科普、探索等功能为一体的国际知名山岳、度假体验胜地。

    1592442368932929.jpg

    七星山通村公路建设现场。

    根据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求,该项目今年至少完成4亿元投资。从今年2月18日复工以来,已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的64.5%。目前时间过半,任务已完成大半,力争在2021年5月1日实现一期开园纳客。(记者 李成义)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