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重点项目巡礼

张家界丝路荷花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园,一个面向世界的国际客厅

2020-06-23 09:07:54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王妍 李享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丝路荷花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园:

    1592874580255092.jpg

    张家界丝路荷花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园项目位于张家界市中心城区荷花组团,规划总用地约177公顷。项目规划构思“编织一条穿越千年的锦绣丝路、雕刻一朵独一无二的盛世荷花、营造一个面向世界的国际客厅”,融入“和合与共”的文化内涵,以绿廊、水系勾连国际贸易会展区、丝路文旅体验区、艺术博览交易区、国际艺术创作区、中央生态居住区五大功能板块,结合“国际、文化、生态、宜居”的规划理念,使生态基底与慢行网络相合,形成和谐相融、动静相宜的国际精品文旅之城。

    1592874634417494.jpg

    项目丝路国际社区一期已于2020年2月20日开工建设,计划24个月达到交付条件并完成交付。项目一期国际展示中心于2020年6月底正式开工建设,计划2020年12月对外开放使用;项目一期丝路国际风情街已完成方案设计,计划于2020年10月启动丝路国际风情街一期主体工程建设,同时完善落实业态和招商工作,2021年底实现开街运营。(记者 王妍 李享)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