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重点项目巡礼

慈利东方希望畜牧金富养殖场

2020-08-04 09:39:33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陈洁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1596505272630845.jpg

    慈利东方希望畜牧金富养殖场投资方为东方希望集团。该集团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企业(2019年排名42位),是一家集重化工业、农业、商业地产为一体的特大型跨国民营企业集团。其生猪养殖产业,是“种、养、工”一体化项目,成立25年来,已成为中国生猪行业的旗帜。目前已在河北、河南、黑龙江、山东、云南、陕西、四川、重庆、广西、湖南、湖北、内蒙古等地区投资建设大型生猪养殖产业化项目。

    1596505294809255.jpg

    慈利东方希望畜牧金富养殖场项目预计总投资20亿元,达产后可带动养殖100万头育肥猪、年产值约40亿元。猪场建设按照高起点、高标准的原则,实现自动环控管理,自动饲喂管理,智慧养殖管理等,实现智能化高效养殖,着力打造集养殖、屠宰、饲料加工为一体的现代化农业产业示范基地,引领生猪养殖产业发展成为富民强市新产业。(记者 陈洁)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