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重点项目巡礼

盛世•武陵源

2020-09-01 09:20:48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1598923273580670.jpg

    盛世•武陵源项目(原桃花溪谷项目)位于武陵源区高云路,项目占地面积218亩,建筑面积13.4万平方米,以时光倒流为规划主题,依照1溪2岸,打造从今到古的时光游溯之旅,当中涵盖了7大中国古居民集群、8大主题旅游观赏节点,20余处主题文化节点,配以剧院、轻奢酒店、美食街、酒吧街、国潮街、非遗博物馆等新型业态,真正让游客从走马观花式的游览变成驻足停留式的休闲,整个项目配置800多个车位,可满足自驾游、商务人士、旅行大巴的停车需求。

    1598923297900224.jpg

    盛世武陵源是湖南省重点建设项目,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中央客厅”为定位,集文化、艺术、旅游、商业、娱乐等城市功能,构建全业态、全时态、全季候、全龄层的泛旅游产业集群与泛城市文化经济生态系统。项目主要以商业运营为核心,萃取中国传统与湘西民俗建筑精髓,却不拘泥于传统建筑结构,而是融汇现代商业元素,以更包容开放的设计打造建筑空间与商业环境,旨在打造出一个具有武陵源特色的文化旅游名片,为武陵源景区旅游资源的多元化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