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网络公益工程

街头暖心瞬间:老人摔倒,他果断扶起

2019-03-22 16:14:07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11月2日,在张家界市城区子午路紫舞公园附近,一名老人在推扶轮椅过马路(离斑马线还有一段距离)的时候不慎摔倒,往来车辆穿梭不息,稍有不慎就有可能发生意外。因老人行动不便,挣扎半天也未爬起。

    这时,只见一名热心男子迅速上前,扶起老人,帮助其坐回轮椅上,随后,他将老人送到马路对面,看到老人安全后才离开。

    扶起老人的男子一番话虽然朴实但是非常感人:

    来源:央视网

    小编语:佩服伍先生车流中扶起老人的果断,也欣赏他推己及人的大爱。他这一扶,扶起了自己的素质,也扶起了我们对这个社会越来越好的信心。在全市号召创建“湖南省文明城市”的背景下,伍先生的行为无疑是个风向标,指引着我们向善,向文明迈进。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