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2020互联网岳麓峰

岳麓峰会| 数字经济或催生湖南烟花产业爆发增长

2020-09-13 21:55:07  来源:掌上长沙  作者:袁路华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9月13日讯(高新麓谷记者 袁路华)数字经济催生一大批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在前不久举行的2020互联网岳麓峰会上,众大咖对数字经济做了深入的分析,其中,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研究院院长高红冰表示,企业为什么要实现数字化转型?因为如今的消费者逐渐个性化,企业必须要以云计算等技术为基础,洞察消费者不同的需求,对消费进行分层、分类、分群、分众,并以此为依据进行生产、设计、制造、营销。

    “亲爱的,我有一份礼物送给你,现在下楼去签收一下!”今年七夕,在北京工作的王先生给远在长沙的女友打了个电话。当他女友找到快递小哥时,王先生在手机上轻轻一点,其女友不远处的一个礼花突然喷射而出,半空中闪现“我爱你”三个字,随后花瓣缓缓而落。王先生的女友满是惊喜,旁人看了也是一脸羡煞。而这款产品来自湖南联胜欢天喜地喜庆用品有限公司为王先生专门定制的一款电子礼花。

    电子烟花的高度从3米到20米不等,没有火药刺鼻的味道,没有粉尘充斥的污浊,只有花瓣飘落时的绚烂和美丽。湖南素有“花炮大省”的称号,湖南联胜2018年开始转战电子烟花领域,以新技术、新工艺、新配方、新材料等寻求花炮产业转型升级,已实现从按钮到遥控再到手机远程控制,深受年轻人喜欢。

    据了解,该电子礼花产品是利用压缩空气瓶的技术原理而创新研发的新型专利技术产品,与传统礼花相比,电子礼花在生产、储存、运输方面安全,“燃”放环保、无污染,同时还能个性化定制,趣味性更强。

    目前,该公司的电子礼花有12个系列,每个系列有7个单品,产品应用非常广泛。通过电子芯片激发,广泛适用于结婚开业、演出庆典、升学、节庆等各种喜庆的场景。

    据了解,湖南联胜成立两年来,年产能达200万箱,产值突破8亿元,不仅发展成湖南省规模最大的电子烟花生产企业,还在成都已设立分公司,产品出口到欧美、东南亚、东亚、中东等50余个国家和地区。该公司市场总监郑凡介绍,今年中元节,该公司向武汉等地捐赠了价值三百万元的电子烟花产品,以慰藉疫情中的逝者。

    “三年内,公司将打造成中国最大的集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电子烟花大型企业,在北上广等地开设分公司,打造了多品种、多类别一体化现代花炮产业链,并用科技领航、质量开道,领跑了整个行业的发展。”郑凡道出了公司的三年目标。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