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植县新增城区学位8730个

2021-11-30 09:50:22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皮运楚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日前,笔者从桑植县相关部门了解到,该县新增城区学位8730个。

    近年来,桑植县投入资金9.3亿元,新建芙蓉学校、启智学校、金海实验学校、思源实验学校4所,扩建城区学校2所,新增城区学位8730个。在学前教育方面,该县新增1000个幼儿学位,创建标准学校8所,合格学校50所,标准教学点8个。

    利福塔镇芙蓉学校是桑植县第二所芙蓉学校,学校总占地面积76亩,新建建筑面积25000多平方米,维持原建筑面积2380平方米。今年7月份,利福塔镇芙蓉学校完成了项目建设并投入使用,新增学位900个。

    在桑植县澧源镇何家坪社区,县党政机关幼儿园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该项目是2020年学前教育专项债券项目,也是2021年省级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县党政机关幼儿园原址位于澧源镇第一小学旁,2019年搬至澧源中学马头山校区过渡,缺乏独立园区,办学与管理面临着诸多困难。新园区从 9月开始着手建设,预计2022年5月正式竣工,8月正式开园,建成后可新增公办幼儿园学位630个。(皮运楚)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