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桑植县

2020-10-24 15:11:29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向文 通讯员 黎治国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24日讯 (记者 向文 通讯员 黎治国) 10月22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桑植县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符俊根作宣讲报告。

    报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为湖南发展明确的战略定位、战略目标、战略任务,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和实体经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基层建设、红色文化等方面,作了深刻生动的解读,让桑植县广大党员干部深受鼓舞。

    “生动精彩,论述深刻、站位高远、重点突出,对我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政策性和指导性。”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结合桑植县工作,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持续改善生态坏境,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加以梳理研究,提出务实管用的贯彻举措,确保如期实现全面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力量。

    桑植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汤程表示,迅速在全县上下掀起学习热潮,采取“屋场会”、村村响等形式,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基层每个角落,激发全县上下在新一轮高质量发展中率先振兴,率先崛起的信心和决心,早日建好快乐美丽幸福桑植,打造张家界西线旅游发展新高地、生态健康产品生产新基地、老区群众小康生活新福地。

    桑植县林业局局长周怀球说,听完宣讲报告,对林业工作充满信心,在积极推动桑植生态空间治理行动基础上,突出自然保护地体系、野生动植物保护体系、有害生物防治体系、森林防火体系等建设工作,当好生态卫士,开展退耕还林还草,推进荒漠化、水土流失综合治理,改善生态环境质量。

    "接地气、冒热气,收获多。"桑植县洪家关白族乡玉泉村书记谷祥茂说,将立足乡情、村情实际,一手抓红色旅游,一手抓绿色生态,加大美丽乡村建设力度,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