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杨柳铺乡敬老院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2020-11-03 10:35:3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王哲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1月3日讯 (通讯员 王哲) 为切实做好敬老院冬季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敬老院工作人员和院民们火灾防控能力。11月3日,慈利县杨柳铺乡党委政府组织在敬老院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1604371081577400.jpg

    演练现场,工作人员针对敬老院老人年纪较高,安全用电用火意识较差,消防安全知识欠缺的特殊性,向大家详细讲解了预防火灾、处理火灾、火场自救、紧急逃生、被困呼救等方面的知识。同时,工作人员针对干粉灭火器灭火、逃生、呼救等,指挥大家进行了现场演练,使参训人员对火灾的危害性、如何报警、灭火以及逃生等基本知识有了直观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大家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能力、自我防护能力、逃生技能及注意事项。

    1604371103142478.jpg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敬老院工作人员、敬老院院民的防火意识,掌握了一定的消防知识和消防应急处置能力,为敬老院消防安全打下了坚实基础。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