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镇·合作桥乡·后坪街道办事处】在田间的一方小舞台上,跳出了祖国大祝福

2019-08-14 23:38:10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新桥镇

    表演队:新桥健身队

    表演曲目:《我祝祖国三杯酒》

    以三千奇山为幕,八百秀水为台,以丰收的葡萄为观众,新桥镇的乡亲们,在田间的一方小舞台上,跳出了祖国大祝福。

    他们用舞姿敬祖国母亲三杯酒,祝福蓝天日月新,祝福大地山川秀,祝福长城内外飞彩虹,祝福城市乡村起高楼。在祖国70华诞的因缘际会里,淳朴的农民朋友们,只想用一支满载心意的舞蹈,为我们的国家祝福,愿祖国美好明天更辉煌,共创繁荣和富有。

    合作桥乡

    表演队:王家湾广场舞队

    表演曲目:《印山红》

    青春,不仅是年轻人的专属名词,年逾四旬的大妈们,也能洋溢最炙热的笑颜。

    我想跳舞,我爱跳舞!我们的青春活力,在广场舞的舞姿里尽情释放!合作桥乡王家湾村的村民们,跳出了心中最激荡的独白。

    在那一片夕阳的余晖中,她们裙摆飞扬,她们自信满满;

    在学校操场里飘扬的红旗下,她们欢歌笑语,她们快乐非常!

    后坪街道办事处

    “呀呀嘿呀呀嘿呀,幺妹儿你住在哪里唉……”伴随着一首悠扬高亢、情意绵绵的土家族民歌,一群来自后坪街道办事处的12名美丽幺妹儿身着艳丽民族服饰,踩着音乐节拍,伴随着欢快的乐曲,在阳光下,曼妙的舞姿翩翩起舞,甜美的笑容神采飞扬。

    “土家幺妹,甜甜的酒窝逗人爱……”只见她们,时而活力四射、时而婀娜多姿、时而轻柔婉约,眉目流转间传递着自信和欢乐,举手投足中展现着土家儿女的美丽与温柔。用多姿多彩的舞蹈,跳出了新时代的土家儿女的幸福生活。

    文字:向欣 闫伟东 易善任

    图片:李享 闫伟东

    广场舞8月14日拍摄预告

    凤湾健身队:节目名 《山里人乐的好潇洒》队员20人

    张家界市老年大学(舞艺天下)队:  节目名《郎在高山打一望》队员28人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