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庄坪·阳湖坪·谢家垭篇】幺妹儿的幸福生活,请你来亲眼看一看

2019-08-18 20:15:18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南庄坪街道

    广场舞参赛队:南庄坪街道永康社区永康舞蹈队 

    广场舞参赛曲目:《走进春天》队员32人

    在风景秀美的土家风情园,一首婉转动听的《我们走进春天》娓娓道来,道出了对祖国70华诞的深情祝福。彩旗飘飘、花团锦簇,一袭华丽的礼服优雅大气,飘逸又自带仙气的扇子舞,给人以美的享受。

    我们走进春天,带着勇敢

    带着思索,我们走进春天

    带着沸腾,还着炼钢炉中的火焰

    带着喜悦,带着农家丰收的鼓点

    带着勇敢,带着边关送来的平安

    带着思索,带着科学城里的灯盏

    跳着喜悦的舞,唱着赞美的歌,用勤奋的双手耕耘在春天播撒幸福的种子,我们走进春天,走进年年有余的欢庆,走进对美好明天的希冀。

    阳湖坪的青春舞曲

    广场舞参赛队:阳湖坪街道办事处阳湖坪广场舞队 队员20人 广场舞参赛曲目:《健康跳起来》

    清晨,阳光铺洒这澧水和群山之上,在去往阳湖坪的路上,平整宽阔的道路两旁,绿意盎然,鸟语花香,一派生机勃勃,微风轻拂耳旁,你听,远处传来了顿挫抑扬的舞曲。你看,一群青春无敌的姑娘们翩跹起舞,坊镳与大自然融为一体。

    那嫣然一笑,宛若凉爽清风沁入心田。一次抬手,一次投足,一次跳跃,他们不仅跳出了青春的活力四射,更用热烈奔放的舞姿传播健康的生活方式。号召年轻的朋友不要把毒品尝,人人参与打赢禁毒漂亮仗,协同作战,斗志昂扬。用积极乐观向上的态度,去拥抱美好,拥抱阳光,珍惜当下美好的时光。

    嗨,阳湖坪舞起来

    广场舞参赛队:阳湖坪街道办事处前社舞蹈队,队员20名

    广场舞参赛曲目:《叭一口》

    广袤的阳湖坪,在火热的初秋里跳动着健康的旋律。清早,随便一处平地,都是火热的舞台,那律动与大地的呼吸同频共振,为炎秋带来一股狂野又清新的风。

    一群土家阿哥阿妹在村寨里狂欢,他们以舞为媒,找寻自己的意中人。拉呀、扯呀、喊叫、叫呀,跳啊、喜啊、羞啊、跑啊,找啦、寻啦、逗啦、乐啦,对上眼,丢信物,叭一口,定终身。村寨里开始了一场年轻人的狂欢:姑娘们为自己的意中人带来了最香醇的包谷烧,小伙子从心上人手中接过大酒坛,叭一口、逮口酒,叭一口,逮口酒……狂野的舞蹈、欢快的笑容、动感强劲的音乐……将山寨彻底点燃。狂欢至夜深,阿哥抱起阿妹,阿妹缠着阿哥,又开始新一轮热舞狂欢。

    谢家垭乡

    广场舞参赛队:高坪花溪谷舞蹈队

    广场舞参赛曲目:《幺妹儿家住十三寨》

    绿色的麦浪风吹哗哗响,欢快的歌儿唱得震天响。今天的高坪村,男女老少们都聚集到了一起,准备用一首《幺妹儿家住十三寨》,诉说一番村里的新变化。

    路通了,电通了,致富的路子也通了,日子变得更好过,唯有跳一支舞来抒发心中的那份满足。她们跳得认真,跳得带劲儿,跳得笑逐颜开。

    幺妹儿的幸福生活,请你来我们高坪村亲眼看一看。

    文字:闫伟东 易善任 向欣

    图片:闫伟东 罗红艳 卓琬嶷  李享 

    制图:康晖

    广场舞8月19日拍摄预告

    许家坊土家族乡金仙山舞蹈队 队员20人

    慈利赵家岗土家族乡双岸村广场舞队《中国美》队员20人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