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银行杯”全市广场舞大赛永定赛区开始投票

2019-08-28 16:27:08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经一个星期马不停蹄地拍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长沙银行杯”张家界市广场舞大赛永定赛区海选顺利结束,共有23支广场舞队进行了展演。火热的天,精彩的舞,在永定区各个乡镇(街道),掀起了 “广场舞热”。

    2天时间争分夺秒地视频制作,各广场舞队的舞蹈精彩视频已完美呈现。目前,“长沙银行杯”张家界市广场舞大赛永定赛区复赛23进16投票通道正式开启,请广大市民、微友和各广场舞队,在欣赏各广场舞队精彩的舞蹈表演视频时,不忘给自己喜爱的广场舞队投上您宝贵的一票!

    究竟哪16支广场舞队能进入永定赛区复赛,9月3日中午见分晓!


    ↑张家界市老年大学队→枫香岗健身队

    投票说明

    投票时间

    投票链接开启时至9月3日中午12点整

    投票平台

    掌上张家界微信公众号

    掌上张家界新闻客户端


    扫码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


    永定赛区23支广场舞队将在掌上张家界微信公众号、掌上张家界新闻客户端采取投票的方式(最后结果为两个平台投票总和)选出16支队伍进入9月上旬举办的“长沙银行杯”张家界市广场舞大赛永定赛区复赛(复赛时间另行通知)。

    现将投票说明如下:



    一、掌上张家界微信公众号投票方法

    1、微信搜索“掌上张家界”或扫描“掌上张家界”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或通过微信好友推送微信公众号名片,点关注。

    2、点击进入掌上张家界微信公众号,点开投票链接后可直接在该页面上进行投票,如观看每支广场舞队表演的精彩视频可点开标有舞队名称的图片直接观看。

    3、本次投票为多选,最少需选1队、最多可选16队。

    4、每个微信号投票期间每人只能投一次票。

    5、投票成功后,票数在“掌上张家界”投票页面实时更新。



    二、掌上张家界新闻客户端投票方法

    1、安卓系统在手机应用市场搜索“掌上张家界”新闻客户端或扫描“掌上张家界”新闻客户端二维码,或通过微信好友推送新闻客户端二维码;

    2、新会员登录注册流程:我的-点击左上角手机按钮-注册-输入手机号码-输入密码-输入验证码-成功;

    (请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3、点击进入掌上张家界新闻客户端 “长沙银行杯”张家界市广场舞大赛专题页面,点击投票通道进行投票,如观看每支广场舞队表演的精彩视频可点开标有舞队名称的图片直接观看。

    4、本次投票为多选,最少需选1队、最多可选16队。

    5、投票期间每人每天可为自己支持的舞队投5票。

    6、投票成功后,票数在投票页面实时更新。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