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报业

武陵源教育局:“基础在学 关键在做”争做“两学一做”排头兵

2016-05-10 16:55:4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屈泽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10日讯 (通讯员 屈泽清) 5月10日,武陵源区教育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明确要求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立足实际,发挥优势,以“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为标准,争做“两学一做”排头兵。

    该局在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会召开以后,结合实际,由党总支牵头研究制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第一专题学习讨论计划和党课安排表,并派出指导员指导下属支部的学习教育活动。召开动员大会,积极贯彻落实市区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学习教育提出明确要求。以党支部为单位,按照相关要求,围绕“四项专题”,按照时间节点组织好各党支部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工作。

    教育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局办公室共同组织本次的学习教育活动。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利用每月例会时间,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及党章、党规等内容,逐项、逐条、逐句系统学习,深刻领会;要求全体党员自学时间每周不少于4个小时,每人每月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同时结合理论学习组织党员观看电教片,用优秀党员典型事迹触及党员的灵魂,激发学习动力和奉献热情。

    同时要求,以党支部为单位,围绕“四项专题”,按照时间节点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讨论;结合实际上好党课,严肃“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围绕“提质武陵源,再创新辉煌”,开展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系列主题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发扬“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的优良传统,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取在学习教育中走在全区前列,为广大党员干部做表率、树标杆,争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排头兵,为武陵源教育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