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报业

中央网信办:推动手机报新媒体创新发展

2016-07-15 17:27:09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作者:赵新乐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7月12日,中央网信办在四川成都召开全国手机报新媒体发展推进现场会。会议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手机报新媒体建设取得的成绩、经验,分析了面临的机遇、挑战,提出进一步推动手机报新媒体创新发展的任务、措施。中央网信办副主任任贤良,四川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甘霖出席会议。

    目前,全国手机报用户总数超过3亿,“一省一报(端)”用户超过2亿,涌现出一批千万级用户的手机报新媒体,其中四川手机报用户由1300万增至6800万。

    任贤良表示,要推动手机报新媒体与“两微一端”等政务新媒体资源整合,构建高效联动的移动政务矩阵,让百姓少跑腿、信息多跑路。要抓好创新,强化互联网思维和“一体化”发展理念,积极与即时通信工具、新闻客户端、浏览器、播放器等移动端传播平台融合发展,着力构筑全业态、全场景的融合型手机报新媒体传播阵地。

    甘霖表示,四川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创新手机报新媒体发展模式,加快构建舆论引导新格局。

    中宣部、工信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发言。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