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张家界新闻

2017年张家界市省考绩效指标年中推进会召开

2017-08-19 15:38:0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朱付勇 马娇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QQ图片20170819154937_副本.jpg


    张家界新闻网8月19日讯 (记者 朱付勇 通讯员 马娇娇) 8月18日下午,2017年全市省考绩效指标年中推进会召开,会议通报2016年湖南省绩效评估结果情况,解读2017年湖南省绩效评估文件精神和通报2017年上半年省考指标完成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智斌出席会议。

    今年省绩效考核评估继续将14个市州按经济发展水平分二类,我市为二类地区。根据省绩效办通报和市直及驻张各单位上报的上半年省绩效评估指标完成情况,对照40项省考指标评估内容与计分方法,上半年,全市大部分指标都能实现时序进度要求,或者控制在评估目标值范围内,但仍有部分指标任务完成不够理想。

    罗智斌要求,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完成省绩效评估任务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举措,奋力攻坚克难,确保竞争性指标求赶超;强化日常检测,确保达标性限制性指标不掉链;加强宣传推介,确保社会评价指标与加分项目有提升;加强领导,健全工作机制,严格考核奖惩,切实提升绩效评估工作水平,全面完成省绩效评估任务,实现在全省“进位提档”的目标。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