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张家界新闻

张家界市市场监管局坚守市场一线营造安全有序节日环境

2019-10-03 16:37:0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满益群 董兵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3日讯(满益群 董兵)10月3日下午,张家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阙道文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对我市湖南印象、德绫家纺、印象张家界等旅游购物场所进行暗访。 同时在武陵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陪同下,对武陵源区演艺场所经营情况进行检查,并与相关经营业主进行座谈。要求市场监管执法人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克服一切困难,坚守工作岗位,加强节日期间市场秩序的巡查监管、食品药品产商品特种设备等市场安全以及消费维权工作力度。各经营业主一定要守法诚信经营,共同为广大市民和游客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祥和的节日环境。


    当天,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彭波,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朝晖还分别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到景区一线、酒店餐饮店、食品经营店等经营场所就特种设备安全与食品安全进行了现场督查。


    该局12315指挥中心24小时值守热线,并由副处级领导带队值守,还成立了专门的消费维权工作应急小分队,对消费者申诉举报做到有诉必接,快速处理。截止目前,国庆节日期间,12315指挥中心共接到投诉举报39起。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