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地新闻

市水利局开展“寻红色足迹,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05 18:28:4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丁燕 张洛铭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近日,张家界市水利局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寻着革命足迹,聆听历史声音,缅怀先辈伟业,坚定理想信念。”的主题党日活动。

     市水利局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沿着革命足迹先后来到了平江起义史料陈列馆、文家市秋收起义会师旧址、胡耀邦故居、谭嗣同故居等。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实物陈列及历史档案照片等方式,对起义的背景、工农革命军第一军第一师的组建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让全体党员感受到革命先烈为了人民幸福,勇于投身革命,不畏牺牲的可贵精神以及他们在战争年代坚强不屈、坚韧不拔的艰苦奋斗精神。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兼党总支书记向鑫指出:全体党员应该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明确责任、领悟使命、强化担当,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弘扬求真务实、敢于担当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有力的措施扎实做好新时代水利工作。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胡圣虎强调: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突出、特点鲜明、安排具体、富有成效。希望大家把学习党章、尊崇党章作为一项终生事业,不断从党章中锤炼党性,练就过硬本领。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革命先烈的精神运用到新时代的水利事业上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新时期水利工作方针,加快从传统水利向现代水利转变。我希望我们张家界水利人坚持以人为本、服务民生,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水忧、水患、水盼等民生水利问题;坚持节水优先、高效利用,加强用水需求侧管理;坚持尊重自然、人水和谐,以水定需、因水制宜、量水而行;坚持统筹兼顾,综合治理,强化整体保护,系统修复;坚持依法治水、科学管水。

    微信截图_20201205182938.png

    市水利局党总支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微信截图_20201205182951.png

    市水利局全体党员观看史料照片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