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地新闻

张家界市教育局积极办结22件委员提案

2014-08-10 16:17:1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吴旻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8月10日讯 (记者  吴旻) 8月7日,记者从市教育局2014年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情况汇报会上获悉,市教育局今年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已在7月底全部办结完毕。

      今年,市教育局共收到市政府交办的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委员提案22件,内容主要涉及城区大班额、教师队伍建设、治理在职教师有偿家教家养等问题。市教育局始终坚持把办理和落实好政协委员提案作为密切联系群众、提高服务效能、推进教育事业发展的大事来抓,成立了由“一把手”负总责的办理工作领导小组,积极分解落实任务,细化责任分工,明确办理要求,确保见面率、办结率达100%。在办理答复工作中,该局建立了调度、汇报、督办机制,建立了与委员互动、面商、调研等联动机制,并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格督查考核。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