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地新闻

关爱之路 你我同行

2021-03-19 16:21:5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吴鼎 赵珊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鼎 赵珊)3月19日,中共张家界市水利局机关第一支部开展了“关爱之路 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到妇幼保健院康复中心慰问护工及被护理的儿童,不仅为他们送去了保温杯等生活物品,还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温暖了他们的身心。

    微信截图_20210319162257.png

    据了解,永定区妇幼保健院康复中心现有政府扶持残障儿童10名,其中,年龄最小的1岁,最大的6岁。一直以来,永定区妇幼保健院康复中心本着“让每一个残疾儿童健康成长”的理念,对康复中心的所有儿童给予了最悉心的照顾。残障儿童也是祖国的花朵,亦是我们的下一代,让广大残障儿童健康、快乐的成长,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是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重要体现。我们不仅要组织我们的党员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更要呼吁广大的社会人士热心支持,共建共享和谐社会。

    此外,诸多党员代表与医护人员及残障儿童进行了深度交流。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奉献了爱心,也受到了教育和洗礼,引发党员干部反思自己的工作和生活。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