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召开创建中医药工作示范县推进会

2023-03-28 08:12:3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王健 郑妃君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3月28日讯(通讯员 王健 郑妃君3月24日,慈利县卫健局组织召开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推进会。县直医疗机构和各乡镇卫生院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局机关班子成员和各股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慈利县卫健局.jpg

    会议就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创建工作的近期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对创建评审验收的各项细则、指标进行研读和分析,并就下一步工作如何开展作出具体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县直医疗机构、乡镇卫生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高度重视,确保专人负责本单位各项创建工作,明确对照创建细则查漏补缺、落实落细的具体工作任务。

    县卫健工委书记、局长卓建华在会上提出工作要求,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充分认识创建示范县的重要性,强弱项,补短板,全力推进创建工作,确保创建工作顺利达标。要充分利用全县的人才、产业、中医医院的特色化脓灸等各项资源优势,不断开拓创新,扩大影响,努力提升慈利中医药核心竞争力。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