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大世界教育集团:国防教育从娃娃抓起

2024-03-26 01:50:13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3月25日讯(通讯员 黄岳云)3月22日,由慈利县大世界教育集团举行的为期一周的“我是娃娃兵、我爱我的国”国防教育体验周活动落下帷幕。

    慈利县大世界教育集团自3月18日举行“我是娃娃兵、我爱我的国”国防教育活动体验周活动启动仪式后,旗下大世界、硒农园、碧水园三个幼儿园的200多名小朋友们穿上整齐的迷彩服,一改往日的稚气,俨然就是一个“小小兵”,并系统接受“军事科目训练、生活技能”等项目训练,经过一周的紧张训练,他们用汗水和努力,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集团负责人介绍,此次“我是娃娃兵、我爱我的国”国防教育体验周活动旨在把国防教育从娃娃抓起,加强他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心理品质培养、作风纪律养成、身体素质锻炼,培养更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人,让爱国主义情怀深深植根于孩子的心中。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