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组织处理促干部忠诚履职

2023-09-05 15:11:2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黄银萍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5日讯(通讯员 黄银萍)“感谢组织对我的教育,我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吸取教训,积极工作,以实干实绩回报组织的关心关爱……”面对组织的处理,该名村干部正确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今年6月,上级部门交办了走马坪白族乡某村干部相关粮食补贴的问题线索,经核查,该村干部确实虚增粮食种植面积为村合作社申报了相关粮食补贴,并且未及时将粮食补贴存入合作社的账户。组织考虑到他虚报面积不多,金额不大,且积极主动退回了违纪资金,并将剩余资金全部存入了合作社账户,最终组织只给予其组织处理。

    在组织调查期间,该村干部背上了思想包袱,工作干劲也打了折扣,认为自己一心为村集体经济发展,最终却将受到处分处理。

    “你们说的对,是我纪法意识不强,认为只要自己没拿钱就不会犯错误这种想法是不对的”,近日,该村干部向乡纪委递交了检讨书,认真反思了自己的问题,正确认识了自己的错误,并在诫勉谈话通知书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请你放心,我不会在同一件事情上栽两次跟头”,当问起今年合作社的粮食补贴申报情况时,我从他爽朗的笑声中听出他早已没有了最初的顾虑和思想包袱。

    组织处理是激励干部干事创业的方法手段,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措施。用好组织处理不仅能促进干部对标对表干、保持清醒干、从严从实干,更能激发为民服务热情,提升为民服务工作效率。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