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汲取力量再出发 扎根基层绽芳华

——桑植县人潮溪镇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23-09-07 15:32:1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陈倩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7日讯(通讯员  陈倩)“我们老师身上所肩负的是使命也是责任!故心之所向,无问西东,理想在彼岸,我必风雨兼程、一往无前!”这是桑植县人潮溪镇白石学校优秀教师代表姚欣梅在该镇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上立下的铿锵誓言,动情的话语,引起了现场一片掌声雷动。

    1694072027844.jpg

    9月6日上午11点,人潮溪镇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对在人潮溪镇教育教学战线上取得突出成绩的30余名优秀教师及优秀校长予以表彰。会上,3位优秀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表示未来将更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承担起教书育人的使命。优秀校长代表庹一火在现场对办学经验进行了分享,并就之后的工作开展进行了简要汇报,鼓励大家以更昂扬向上的精神,在新征程中为国育才、为党育人。

    人潮溪镇主要负责人对扎根人潮溪辛勤耕耘的教育工作者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对三所学校过去一年取得的优异成绩予以高度赞扬。同时也提出,教育仍然是民族振兴和社会进步的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因此,教育工作者们更应该将此刻的荣誉当做自己不断奋进的基石,做到强知、行至,充分发扬园丁精神,不断浇灌,让贫瘠的土地开出更绚烂的花。

    此次表彰大会大力弘扬了人民教师的高尚情操,展示出教师良好的社会形象,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教育及教师的亲切关怀。下一步,人潮溪镇党委、政府将继续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加快发展、科学发展的战略理念,大力助推全镇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