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走马坪白族乡:以奖促教,强化教育堡垒

2023-09-07 16:01:4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庹心怡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7日讯(通讯员 庹心怡)9月7日,桑植县走马坪白族乡开展2023年“以奖促优,以优促教”暨第39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会上,走马坪白族乡党委政府宣读对以郑丽琴为代表的19名乡村教师的表彰决定,充分肯定全体教职工扎根教育一线,推动我乡教育事业发展的优异成果,并对新学年教师工作提出意见和希冀。教师代表发言表示,将自觉对照“四有”好老师标准,用好三尺讲台,争做“大先生”,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后,该乡将进一步挖掘先进教师典型人物事迹,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气,不断开创本乡教育事业新局面,为实现“科教兴乡、人才强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