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扣好“第一粒扣子” 让青春与廉洁“同频共振”

2023-09-07 16:16:3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郑明臣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7日讯(通讯员 郑明臣)9月6日,马合口白族乡召开年轻干部提醒教育会议。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督促引导年轻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洁纪律意识,主动担当作为,扣好年轻干部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1694074579951.jpg

    会上,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彪通过讲述三起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例,教育引导年轻干部以案为鉴,对照案例进行自我剖析检视,从中汲取教训。除此之外,会上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学习摘录,鞭策年轻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像珍惜生命一样珍惜自己的节操,做一个一尘不染的人。

    乡党委书记李达强调,年轻干部要“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坚决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自觉清理净化工作圈、生活圈、朋友圈,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还要坚守“忠诚 干净 担当”的原则,树牢正确的是非观,做到善于明辨是非、善于决断选择。更要杜绝“躺平”,勉励年轻干部要摒弃“躺平”思想,在挫败中不断总结经验,在工作中不断学习提能,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遇到工作要主动争取,不推诿、不躲避,以一抓到底的韧劲破难题、促发展、办实事,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桑植事业增光添彩。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