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马合口白族乡:做好党员冬春训 为党员“加油补钙”

2024-03-18 16:00:1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蔡怡倩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3月18日讯(通讯员 蔡怡倩)3月13日至3月15日,马合口白族乡开展了2023-2024年度农村党员冬春训工作,切实加强农村党员队伍建设,不断强化农村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

    此次培训,党政班子为主要授课人,以“集中授课、网络学习、送学上门”为主要授课方式,除在乡政府会议室设立主会场还设置了村级分会场,还针对流动党员,为其安排网络学习,进行线上送学,让流动党员离家不离学针对因年老体弱常年卧病的党员,各村安排送学上门,实现全乡500余名党员培训全覆盖。

    马合口.png

    乡党委书记李达党课表示我们党员干部要主动加强学习,增强本领才干坚持问题导向,带着目标去学,干什么就重点学什么,缺什么就抓紧补什么,工作需要什么就学好什么。培训结束后,机关支部党员罗源表示,“在培训中我认识到了党员要有过硬的本领,才能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同时,培训也让我明白了党的政策和方针,指引我在工作中更好地履行职责,服务群众。我将继续努力学习,永远保持初心,时刻牢记党员的使命。”佳木峪村党支部党员向翌师表示,“这次培训我学到了很多实用的知识和技能,也意识到了作为一名党员责任重大。培训让我更加深入地理解了一些政策,身为邻长,我将把培训所得多加宣传,并转化为实际行动,不断提升自身素质、造福村民,争做群众的贴心人,为佳木峪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