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上洞街乡召开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

2024-03-19 17:02:2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郭金丽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3月19日讯(通讯员 郭金丽3月19日上午,上洞街乡召开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乡全体干部职工、乡直单位、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村辅警共计一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洞街.png

    在经济工作会议上,该乡总结了2023年经济工作成效,分析了新形势下的发展机遇和挑战,指出全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了坚实步伐,并强调了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求真务实、敢作善为的重要性。同时,动员全乡上下紧紧围绕“2024年绩效考核优秀单位”的战略目标,继续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写新的精彩,创造新的辉煌。

    全乡75个先进单位、108位先进个人经济工作会上受到表彰。乡党委书记李仁权围绕党的建设、产业发展、生态环境、乡风文明、平安建设、民生福祉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强调,向获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诚挚的祝贺,并对全乡上下提出工作要求,要做头脑清醒的“明白人”带领群众致富的“引路人”不怕吃亏的“老实人”公道清廉的“干净人”。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乡上下要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开拓奋进,为上洞街乡跨越式发展展现“新形象”,创出“新思路”,交出“新成绩”。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