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人潮溪镇:以述亮绩交答卷 以评促干强担当

2024-03-20 16:14:1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吴真栋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3月20日讯(通讯员 吴真栋)3月14日,桑植县人潮溪镇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暨驻村第一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召开,17名村书记和9名驻村第一书记进行现场述职,接受评议,通过亮成绩、找差距、谈打算,递交了一份份精彩的党建“答卷”。

    人潮溪.png

    述职评议过程中,该镇各村书记、驻村第一书记通过比学习了解政策、比村情知晓程度、比纪律考勤、比入户走访、比乡村治理、比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比为民办事服务、比群众认可、比2024年工作打算,全面展示、交流和检验工作成效,并将自身存在的问题一一暴露,随后,对各村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该镇党委书记对各村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履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精确点评,对各村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短板弱项,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激励村党组织与驻村工作队在推进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中奋发有为、担当实干。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