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人大

做好结合文章 放大创建效果

市人大动员开展文明城市建设视察工作

2022-06-22 09:51:04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全媒体记者 朱付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6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视察文明城市建设动员会,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红日、邓剑,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向锦云及受邀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

    视察人员分组前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责任单位以及永定区、武陵源区各街道,就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任务、贯彻《张家界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开展单位文明创建等工作情况进行视察。

    会议指出,文明城市创建既是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也是全体人民群众共同福祉所在,务必提高认识,端正思想,高度负责,认真履职,扎实开展好视察工作。参与人员要当好辅导员、联络员、考评员,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推动相关单位更好完成创建工作目标。要增强工作紧迫感,迎难而上、迎难而进,积极宣讲发动,营造浓厚氛围,做好结合文章,放大创建效果,切实提高全民文明素养,提升城市人文精神魅力。(全媒体记者 朱付勇)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