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人大

促进家庭健康 弘扬婚育新风

我市举办全国第24个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群众性宣传服务活动

2022-05-30 09:37:22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全媒体记者 朱未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5月27日上午,以“促进家庭健康,弘扬婚育新风”为主题的全国第24个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群众性宣传服务活动在市人民广场举行。省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梁文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红日出席。

    梁文明强调,要抓好计生协会改革转型发展,加强组织能力建设,认真做好优生优育指导、生殖健康咨询服务等工作。要强化宣传引导,在三孩新政、适龄婚育等方面下功夫,助力构建生育友好型社会。要组织实施好各类民生项目,加强共建共享,让广大计生群众分享改革发展红利。

    活动现场,除了表演异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还慰问了10户计生特殊家庭,表彰了10名计划生育协会先进个人,中国人寿、中国人民人寿保险公司现场捐赠10份计生家庭保险。

    据悉,每年的全国计生协“5.29”会员活动日,市计生协会都会组织区县计生协开展宣传服务活动。截至目前,已连续开展24年,市区县近100场,乡镇街道近500场,参与市民群众达25万余人次。(全媒体记者  朱未)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