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人大

做大做强张家界“一瓶酒”品牌

我市召开“一瓶酒”特色产业调研座谈会

2022-05-18 09:51:17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全媒体记者 陈洁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 (全媒体记者 陈洁) 5月16日,我市召开“一瓶酒”特色产业调研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田华玉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光明参加。

    图片

    会议围绕我市“一瓶酒”产业发展现状、存在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做了简单介绍。与会人员围绕各企业发展现状、遇到的困难以及全市“一瓶酒”发展状况展开讨论。目前,我市酒类共分为发酵酒、蒸馏酒、配制酒三类,全市共有酒类企业10余家。下一步,我市将加快产业发展规划,完善产业发展顶层设计;抓重点项目建设;抓招商引资,培育新的酒类品牌,增加酒业产业增长点;加大“一瓶酒”宣传,支持“一瓶酒”产业企业深耕旅游市场,做大做强张家界“一瓶酒”品牌。
    田华玉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一瓶酒”特色产业发展,各主管部门要按照“抓一个龙头、做一批精品”的发展思路,对现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对有能力的企业统一装进“一瓶酒”篮子,加大扶持力度;要对现有品牌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借助外力做大做强企业。同时,各企业要解决好自身基础性工作,解放思想,加强战略招商,把握好酒的品质;各主管部门和各企业要统一思想,劲往一处使,为“一瓶酒”发展各尽其力,各献其策,助推我市酒产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