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人大

以高效能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

陈光明到桑植县调研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联络工作

2022-05-09 09:58:06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全媒体记者 向文 通讯员 张博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5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光明到桑植县调研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联络工作。

    陈光明一行走访了联系的市人大代表陈哲明,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桑植县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联络工作汇报。

    陈光明对桑植县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联络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依法履行职责,以高效能履职服务人大选举任免联络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把中央、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始终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强化自身能力建设,全面提高依法依规履职的能力和水平;要切实依法行使好人事任免权,依法依规加强干部任后监督,扎实开展县人大常委会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履职评议工作;要切实加强代表联络和履职管理,扎实开展代表全员培训,加强人大代表履职服务信息平台建设,继续组织五级人大代表开展“联系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切实推动乡镇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进一步推动民生实事决策民主化、科学化、法治化,确保民生实事成为民心工程。要切实加强探索创新,注重实效、真抓实干、发挥作用,全面促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媒体记者 向文 通讯员 张博 )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